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党总支 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

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11月15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内陈列着半个多世纪以来原山人为了绿水青山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艰辛与智慧,这段沉甸甸的历史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大家深深为原山人百人传水、栽树建林的生动画面所感动,也被原山人“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朴实口号而鼓舞。面对“为人民服务”的标语,党员们深情的歌唱《国际歌》,在党性体检室内,每位党员认真对照党员要求进行了深刻剖析打分,在党旗下,党员同志再一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本次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了解了普通工作岗位上的党员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绩,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高效的工作状态来面对读者、服务读者。民主党派人士也表示要把这种艰苦创业的精神在工作中发扬光大,为图书馆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