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图书馆
logo

王勇校庆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10:09:56

王勇校庆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王勇校庆捐赠协议签署仪式,副校长田立新出席仪式。

       仪式上,田立新代表学校对王勇在建校60周年之际向母校捐赠表示衷心感谢!田立新指出,王勇是我校学生的杰出代表,他自立自强,顽强拼搏,在文化传媒、医疗科技、医药信息等多个领域都作出了突出的成绩;他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奉献爱心,实践公益,“自强不息,扶残助学”的感人事迹多次被《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媒体报道;他先后被评为“全国十大自强之星标兵”“全省十大创业之星”“山东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山东省五四青年奖章”,是青年学生的标兵和楷模。田立新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王勇为榜样,珍惜宝贵的在校时光,刻苦学习,多方历练,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田立新最后要求,相关部门要管理好、使用好校友的捐赠,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王勇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事业发展的信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母校寄予的期望和社会给予的荣誉。
       本次校庆捐赠中,王勇在我校设立“王勇扶残助学金”和“王勇研究生奖学金”,捐赠了图书和图书信息网络服务平台使用权,价值共计200万元。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