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2021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工作的通知》和图书馆馆务会研究,现将寒假期间图书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寒假时间:2021年1月11日—3月7日,教职工于3月5日(星期五)上午9点报到,因疫情形势,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具体工作部署

  1、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图书馆楼宇留观点的维护,开展为期1周(1月8日-14日)的公共区域清洁、消杀工作,包含2-9层大厅、各书库、学习中心等重点区域。

2、2021年1月9日(星期六)下午16:00 闭馆。 图书馆各借阅室停止借还图书,请各位读者提前安排好借阅事宜。

3、寒假期间闭馆,停止借阅、阅览等在馆服务,读者在校园网内可以直接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在校外可以通过VPN方式或通过CARSI外网认证访问方式,24小时随时访问获取图书馆电子文献资源。 

4、寒假期间全力保障数字资源的利用,详情见图书馆网站公告栏,请广大读者及时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5、寒假期间暂停科技查新服务。如确亟需,请提前联系信息参考部工作人员,沟通无误后,通过科技查新管理系统在线填写科技查新委托单。

6、2021年3月8日至10日,图书馆只还书不借书。寒假期间到期的图书请于开学一周内(3月8日至3月14日)归还,请各位读者注意还书日期,切勿超期。

如有其它业务办理需求或意见建议,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302,15063378173

请各位读者相互转告,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