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开通2020级研究生入馆教育暨在线考试的通知

为了使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尽快了解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为2020级研究生开通了图书馆新生网上自学与在线考试平台,新生入馆教育和考试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同学们可以通过平台在线学习,了解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分类及排架方法、借阅规则、电子资源使用等相关知识。

图书馆那么大,里面究竟有什么?你想尽早进入图书馆,徜徉在知识海洋中吗?请尽快上线学习并参加闯关测试吧!答题过关即可激活入馆身份,开通借阅权限,变身图书馆达人!  

具体步骤如下:

一、登录

1. 电脑端:登录图书馆网站(http://lib.sdutcm.edu.cn/),点击“新生培训”模块。


2. 移动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点击“通知通告”菜单进入“新生专栏”。


二、在线学习

进入图书馆在线考试系统后,可以根据本模块提供的新生入馆教育课件及新生入馆指南进行在线学习。学习完毕后,新生可根据自己身份,登录“新生入馆教育(研究生)”在线考试模块。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设置与学号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