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党总支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10月8日下午,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并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全面了解铁道游击队英勇壮烈的革命历程。


   10月9日上午,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党员们观看了台儿庄战役的战斗历程、文献资料、全景展播三个展室,通过图片、遗物及影像,对台儿庄大战进行了了解,聆听了抗日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了抗日先烈为保家卫国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开拓新征程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抗日先烈坚如磐石的革命意志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根本宗旨和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传统,为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不断作出新贡献。

   图书馆党总支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19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