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两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425日上午,图书馆两个支部以“思政业务练好功,践行服务不放松”为主题线上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总支书记姜桂宁同志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学校从全局考虑,为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付出了极大努力,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总支号召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党员要带头提升业务能力素养,践行服务宗旨,扎扎实实为读者服务。

马传江馆长指出,随着当前服务读者的形式改变,图书馆以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平台,结合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专题,积极吸引在校学生参与图书馆的各项活动,真正做到“书香抗疫,以‘读’攻毒”。

总支要求党员要带头调整工作心态和状态,做到身在校外、心系学校,充分利用现有时间,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及时做好思想总结,充分利用“2022年图书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行动”的在线讲座资源,夯实业务基础,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克服本领恐慌,切切实实的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部门服务层次再上新台阶。

本次主题党日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开展,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等27人参加。


1 活动背景



2 活动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