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赴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参观和现场办公

图书馆赴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参观和现场办公


  按照武继彪书记的要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23日上午,图书馆组织业务骨干赴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参观考察,并现场办公细化分馆建设运行方案。
  在校区管委会安排的向导引导下,一行人逐层查勘了各房间。通过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组织开展了现场办公,在细化功能布局、设备设施和业务运行的规划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可行性讨论。
  一方面大家对国际医学中心校区极富现代气息风格的建筑欢欣鼓舞,感觉图书馆责任重大,将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积极创新工作,优化整合资源,竭尽全力为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的读者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是电子文献保障要确保从源头抓起;另一方面对图书馆功能布局、空间利用和服务延展进行了前瞻性讨论,着眼于高起点、高定位,更新服务理念,努力把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图书馆打造成智慧化研学空间。
  本次实地考察和现场办公由马传江馆长带队,图书馆相关业务部门十余人参加。








(文:张玉祥;图: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