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5月11日上午,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在长清校区A802室召开,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体职工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和学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学习“三懂四会四个能力”的消防基本知识,重点解释了政治安全、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的图书馆相关工作职责。图书馆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全体职工在消防安全上一定要有责任感、警觉性和预防性,要从思想认识和措施行动上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对方案中涉及图书馆安全方面的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部室进行拉网式消防安全自查,发现问题彻底整改,形成整改意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图书馆安全。二是将不能立即整改的形成书面材料报给学校安委会办公室。三是要求工作中必须严格执行消防安全有关规定,全体职工须熟练掌握紧急事件应急处置程序并能熟练地按程序执行。

 

 

 

附: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