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潍坊医学院图书馆来访

潍坊医学院图书馆来访

 

       7月6日下午,潍坊医学院图书馆馆长李向云前来我馆交流访问。

       李向云表示,双方同为医学类高等学校,图书馆在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起着基础性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信息资源建设和创新服务发展之路,更好的发挥新时代背景下“三全育人”阵地作用。


 


       崔利锐副馆长简要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双方在古籍管理、特色馆藏发展、采访编目、读者服务、馆舍文化和智能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随后,李向云一行5人参观了古籍书库、古籍修复室和传统文化体验室。

       通过双方交流探讨,均认为加快推动图书馆服务模式创新升级是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以人为本,以信息为中心,以服务创新为路径是双方共同的发展目标。下一步,双方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为高等教育教学贡献图书馆力量




       崔利锐副馆长、翟文敏副馆长、办公室及相关业务部门参与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