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山东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图书馆系列活动--图书馆新版网站上线

                               

为庆祝山东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图书馆对原门户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基于Web2.0开发了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集成系统,整合了图书馆所有服务,开发了智能化的前台、后台操作界面,自适应各种终端设备,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增加了资源统一检索的入口,完善或新增了新生培训、学科服务、文献传递、研习室预约及问卷调查等功能模块,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可靠性、高效性和易用性。

                                 


目前新网站已开通,期待图书馆新门户网站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请访问网址:http://lib.sdutcm.edu.cn。感谢广大读者的关心与支持,对网站建设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