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公开招聘公告2020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图书馆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图书管理员2人。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须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8011日之后出生;

4.身体健康,无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各种疾病。

三、待遇

本科3000/月,研究生3200/月,缴纳五险,寒暑假正常发放工资。

四、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公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复审面试、体检和聘用等程序进行,采取面试考核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1225日至31日,非报名时间段内收到的报名材料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sdtcmlib@163.com,并注明应聘图书管理员岗位。

(三)资格审查

招聘小组负责资格审查工作。

由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均为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并接受面谈资格审查。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未纳入正式职工管理人员应聘登记表》,同时交本人同底正面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所有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四)复审、面试

复审、面试、综合考察时间初步定于20201月上旬,到时携带身份证、《应聘登记表》和其他要求材料。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若有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五、体检

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应聘考生未按规定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我单位根据成绩及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综合考察,确定拟聘人员。

六、聘用

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等材料原件报到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对材料不全的拟聘人员,不得办理报到手续并解除就业协议。受聘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七、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管理相关规定执行。有关招聘信息均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网站-通知公告发布,请大家予以关注。

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网站:https://lib.sdutcm.edu.cn/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531-89628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