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2020年暑假安排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工作的通知》和图书馆馆务会研究,现将2020年图书馆的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安排

暑假:629~89日,共6周;教职工于821日(星期五)上午9点报到;因疫情形势,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具体工作部署

    1.暑假期间闭馆,停止借阅、阅览等在馆服务,读者可以在校园网内或通过VPN方式,24小时随时访问获取图书馆电子文献资源。

2.数字资源使用咨询和文献传递服务。暑假期间全力保障数字资源的利用,详情见图书馆网站公告栏,请广大读者及时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3.科技查新、查收查引委托服务。暑假期间,暂停科技查新服务。如有急需,请提前联系信息参考部工作人员,沟通无误后,通过科技查新管理系统在线填写科技查新委托单。

4.为方便在校学生,暑假期间开放二楼自习室,开放时间为上午8:30-下午5:00,请上自习的同学遵守工作人员安排。

请各位读者相互转告,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大家暑假愉快!身体安康!

如有其它业务办理需求或意见建议,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302,张玉祥:15063378173


                                                                                                                                        图书馆

2020年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