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开通网上馆配会荐购选采服务平台的通知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馆藏资源建设,提升馆藏质量,助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最大限度的满足读者及各院系老师个性化、多元化的阅读需求,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互动交流,使图书馆的品种采购更加需求化、精准化、终端化、专业化,有效提高馆藏借阅率。图书馆与“网上馆配会选采服务平台”(www.wsgph.com)的对接工作已完成,平台汇集了八大社、科技专业社馆配联盟、大学出版社馆配联盟等400多家出版社(商)的近70万种图书品类,全校师生可以足不出户,登录平台荐购自己心仪的图书。衷心希望获得您的支持与积极参与!

荐购时间:全年常态化

参加对象:全校教职工、学生

荐购细则: 

1.对人均荐购册数不做限制。

2.所有荐购信息经图书馆工作人员汇总后,将逐条对是否订购做出回复。

3.所荐购图书将分批到馆加工,待荐购图书进入流通环节,图书馆会及时公布可借阅图书信息,供师生借阅。


具体的荐购方式和荐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