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关于2021届毕业生归还图书的通知

各学院,毕业生读者:

2021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还清所借图书是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重要环节,为保障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顺利离校,同时保障图书资源安全,根据学校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图书馆关于2021届毕业生归还图书工作安排如下:

一、自610日起至离校前,请各位毕业生读者归还所借图书。图书馆将实时通报各学院毕业生未还书情况,请各学院及时提醒毕业生尽快到图书馆还书。

二、还书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校区

还书地点

还书时间

咨询电话

长清校区

图书馆楼3楼总借还台

周一~周日(周四除外):

8:30-20:00

周四:上午0830-1330

      下午1630-2000

89628326

千佛山校区

教学楼204

周一、二、三、五:8:30-16:00

周四:8:30-11:30

89628326

三、读者可通过图书馆主页、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移动图书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查询本人借阅信息。

四、实习期间借书超期不作处罚。

五、请各位毕业生读者在还书过程中注意如下事项:

1.如所借图书遗失,原则上赔偿同版本图书,如无法赔偿同版本图书,请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处理,盗版书不得作为赔偿图书;

2.读者若不方便在规定时间内还书,可以委托本校同学代还,被委托人须持有校园卡。

毕业生还书是圆满完成大学生活诚信教育的“最后一课”,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毕业生离校画上圆满句号。感谢各学院、各位毕业生读者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您书香伴天涯,前程似繁花!


                                          图书馆

2021年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