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开展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图书馆开展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为了加强图书馆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提高图书馆职工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617日下午,图书馆邀请北京金盘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彭云,在图书馆A802智慧教室对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业务培训,培训由图书馆副馆长崔利锐主持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最新版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的基本操作和业务流程,对采编、期刊、流通借还、系统管理员等多个业务模块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演示讲解,培训还演示了金盘OPAC查询系统升级后的新增功能及使用技巧;图书馆相关业务部门的馆员就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探讨。

 

图书馆馆长马传江强调了业务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馆员增强业务学习意识,熟练掌握《中图法》及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为读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通过本次培训,图书馆全体馆员进一步增强了对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的认识,提高了业务知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