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图书馆2021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工作的通知》和馆务会研究,现将图书馆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安排

小学期及暑假:712日~829日,共7周,期间实行预约服务制度。因疫情形势,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具体工作部署

1.小学期及暑假期间暂停借阅、阅览等在馆服务,如确需借阅馆藏文献,实行预约服务,预约电话:13210555181

2.数字资源和文献传递服务。暑假期间全力保障数字资源的利用,读者可在校园网内或通过VPN方式24小时随时访问获取图书馆电子文献资源。请广大读者及时关注“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3.科技查新服务。暑假期间暂停委托查新,如确急需,请提前联系信息参考部工作人员,预约电话:0531-89628310,沟通无误后,通过科技查新管理系统在线填写查新委托单。

4.为方便读者咨询,请加QQ咨询群。群名称为“山中医图书馆信息服务群”,群号码为1049051991

请各位读者相互转告,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大家暑假愉快!身体安康!

如有其它业务办理需求或意见建议,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

电话:0531-89628302

                                                                                                                                    图书馆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