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微信

关于2022届毕业生归还图书的通知

关于2022届毕业生归还图书的通知

 

毕业生读者:

清还图书是毕业生离校程序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关于2022届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归还图书工作安排如下:

一、自6月14日起至离校前,请各位毕业生读者归还所借图书。图书馆将实时通报各学院毕业生未还书情况,请各学院及时提醒毕业生尽快到图书馆还书。

二、还书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校区
还书地点 还书时间 咨询电话
长清校区 图书馆楼3楼总借还台

周一~周日(周四除外):8:30-20:00;

周四:上午08:30-13:30,

      下午16:30-20:00。

89628326
千佛山校区 教学楼204室

周一、二、三、五:8:30-16:00;

周四:8:30-11:30。

89628326



三、读者可通过图书馆网站、馆内检索机、超星学习通、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查询本人借阅信息。

四、实习期间借书超期、因疫情超期等情况均不作超期处罚。

五、请各位毕业生读者在还书过程中注意如下事项:

1.如所借图书遗失,原则上赔偿同版本图书,如无法赔偿同版本图书,请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处理,盗版书不得作为赔偿图书,具体事宜可到总借还台咨询。

2.在校外的读者若不方便在规定时间内还书,可以委托本校同学代还,被委托人须持有校园卡。

毕业生还书是圆满完成大学生活诚信教育的“最后一课”,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毕业生离校画上圆满句号。感谢各学院、各位毕业生读者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支持与帮助。

祝愿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不负青春,早日成就人生理想。祝愿你们书香伴天涯,前程似繁花!

 图书馆  

2021年6月14日